HI!欢迎光临车讯网
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
当前位置: 唐山分站 > 唐山—行情 > 正文

本田/雅阁

唐山行情:购广本雅阁可享现金优惠2.48万

2012年09月06日 02:00 来源:车讯网 作者:李晓蕾 我要评论()

  【车讯网 报道】近日,编辑从唐山广润广本经销商处获悉,现购买本田雅阁最高可享优惠3万元,赠送延长保修服务和保险礼包。店内现车销售,款色齐全,并提供试乘试驾服务,关注此车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,了解更多信息。详情请见下表:

本田雅阁最新价格表

本田雅阁

厂商指导价/万

经销商售价/万

优惠金额/万

现车情况

2.4 SE

22.98

20.5

2.48

制表:车讯网 www.chexun.com

本田雅阁维修保养费用

基本保修政策

3年或10万公里

保养周期

5000公里

更换机油机滤

约300元

更换机油三滤

约500元

价格仅供参考,具体花费以4S店价格为准

制表:车讯网 www.chexun.com

  编者短评:广本雅阁搭载了2.0/2.4/3.5这三款动力总成,变速箱也依然是5档手动以及五档自动两款,在油耗和经济性上来说和老款车型保持了一致。其中2.4L车型最大功率为132千瓦,峰值扭矩在4500转时可达到225牛米。雅阁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中型车,大气优雅的外观、精致的内饰设计、稳定可靠的动力系统及车身长近5米,都能够很好的满足中高级车的要求。雅阁在中高级轿车市场中一直有较好的口碑和性价比,连续三年蝉联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,凭借大气的外形、丰富的配置吸引众多成功商务人士的青睐。

版权声明:本文系车讯网(chexun.com)独家稿件,版权为车讯网所有。欢迎转载,请务必注明出处(车讯网带链接)及作者,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相关关键词: 唐山 - 行情 - 本田 - 雅阁
责任编辑:李晓蕾

车系综述  参数配置  报价  图片  文章

厂商:广汽本田
车型:雅阁
售价:18.68-34.28万元
一键对比所有车型

快速搜车

搜索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