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!欢迎光临车讯网
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
当前位置:唐山分站 > 唐山—行情 > 正文

唐山行情:吉利全球鹰GX2现金可优惠3千元

2012年09月13日 02:00 来源:车讯网 作者:李晓蕾 我要评论()

  【车讯网 报道】近日,编辑从唐山荣川全球鹰4s店了解到,全球鹰GX2现金可优惠3千元,店内少量现车供应,颜色有激情橘、梦想蓝、纯情白供大家选择,如需预订,订金1000元,约一周左右即可提车。关注此车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,了解更多信息。详情请见下表:

全球鹰GX2最新价格表

全球鹰GX2

厂商指导价/万

经销商售价/万

优惠金额/万

现车情况

1.3L 手动舒适型

5.09

4.79

0.3

1.5L 自动标准型Ⅱ

5.49

5.19

0.3

1.5L 手动尊贵型

5.49

5.19

0.3

制表:车讯网 www.chexun.com

  保养方面:GX2享受全球鹰提供的三年或十万公里整车质保,首次免费保养商家建议在新车行驶至3000公里时进行,之后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,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在17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的大保养需要300元左右,具体价格以店内报价为准。

  编者短评:全球鹰GX2是基于吉利熊猫的基础上研发而成,该车外观尺寸为3813/1630/1530mm,轴距是2340mm。全球鹰GX2其实就是吉利熊猫的Cross版本,但是全球鹰GX2在吉利熊猫的设计基础上又增添了很多新的思路,使这款车型的外形更加可爱、时尚。全球鹰GX2在加装行李架、前后包围等基础上,还进行了底盘、悬挂等方面的改进,使得GX2从外观上看俨然一副小型SUV的样子,加上丰富的配置,不俗的动力,GX2的市场表现还是很不错的。

版权声明:本文系车讯网(chexun.com)独家稿件,版权为车讯网所有。欢迎转载,请务必注明出处(车讯网带链接)及作者,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相关关键词: 唐山 - 行情 - 吉利 - 全球鹰 - GX2
责任编辑:李晓蕾

快速搜车

搜索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