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
订阅车之讯
当前位置:唐山分站 > 唐山行情优惠 > 正文

东本思域现金优惠8000元 赠送2千元大礼包

2013年01月04日 02:00 来源:车讯网
作者:李晓蕾
我要评论(0)

  【车讯网 报道】近日,编辑从唐山荣川东风本田4s店了解到,本田思域现金优惠8000元 赠送2千元大礼包,店内现车销售,多种颜色供大家选择,提供试乘试驾服务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,详情请见下表:

思域最新价格表

思域

厂商指导价/万

经销商售价/万

优惠金额/万

现车情况

1.8L EXi舒适手动版

13.18

12.38

0.8

1.8L EXi舒适自动版

13.98

13.18

0.8

2.0L TYPE-S 自动版

17.58

16.78

0.8

制表:车讯网 www.chexun.com

配置 | 报价 | 图片 | 论坛 | 视频 | 拆车坊思域 指导价 13.18-26.98

  保养方面:思域的质保周期为3年10万公里,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,更换机油机滤费用约为300元左右,更换机油三滤费用约为500元左右。保养维修费用根据车况决定,以上价格仅作为参考,具体价格以4S店为准。

  编者短评:思域1.8L排量发动机,最大功率从103kw增至104kw(141马力),而扭矩则同为174N•M,分别与五速手动或五速自动变速箱相匹配;而新增的2.0L发动机,最大功率为155马力(114kW),峰值扭矩达到190N•M,匹配的依旧是那款5速自动变速器。 思域是本田旗下历史悠久的紧凑级家用车,在改装车领域备受青睐。它外观灵动劲酷、动力充沛强劲,内饰做工精良考究,燃油经济性发挥出色,适合追求动感的年轻一代消费者。

关键词: 唐山 - 行情 - 本田 - 思域
责任编辑:李晓蕾
版权声明:本文系车讯网(chexun.com)独家稿件,版权为车讯网所有。欢迎转载,请务必注明出处(车讯网带链接)及作者,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更多>>

论坛精选内容

迟到的斯巴鲁XV2.0选购记

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,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...[更多]

2013BMW M体验日报道

M体验日,顾名思义,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,M3、M5、M6...[更多]